【源凯】男生怕露是怎样的体验?(不标准知乎体)

第一次写知乎体,多多包涵(;一_一)

短小莫怪~


正文



【男生怕露是怎样的体验?】

用户:全宇宙最厉害的神



我逛知乎好久叻,发现这个问题一直没人回答,那我就来答一下好了。先声明啊不是我怕露,是我男朋友……我也是瞒着他偷偷来答的,毕竟他是个沉迷于B站二次元的标准宅男,平时不玩知乎的。


先介绍一下我男朋友好了,身高一米八左右吧,桃花眼,鼻子很好看,重点是腿啊!特别特别长……然后呢~腰很细,头发非常柔顺的,软软的,很好摸,害我每次都要偷用他的洗发水厚。不好意思啊,我不是故意要虐狗的,只是不小心开启了痴汉模式。毕竟,他长得真的太好看了!当初追他的女生可以从街头排到街尾,不过,最后还不是被小爷我追到手!



不小心暴露答主性别了,没错,我也是男生,不过这没什么,你们懂的。顺便说一句,我是攻,我是攻,我是攻!



恩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
额,好像扯太远了,还是回到正题吧。讲道理没有哪个男生会怕露的,可是我家那位就是个例外,不过,这也是戳中了我萌点。



第一次发现他怕露是我们去游泳的时候,本来我期待了好久,还特地买好了情侣泳裤,只为了一睹他的肉体,结果,当我发现他穿着和潜水服差不多的泳装出来时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

这tm是啥!虽然能从紧绷的衣服中隐约看出一点腹肌和胸肌的曲线,然并卵……我当时就给了他一个冷漠jpg的表情……后来还是原谅他叻…因为游完泳后一起洗澡的时候都看光光叻……



具体情节嘛……不可描述 ……不要问我!不想进局子……



后来我们坐船出海去三亚玩的时候,天气很热,我是果断把上衣脱了,穿个裤衩在那溜达。他还是包的严严实实,甚至戴上了口罩。其实他怕露还有一个原因是怕晒黑。因为他的肤色是有点小麦色的那种,但是答主就是那种从小都晒不黑的体质,不要打我厚……



我终于可以理解他了,谁的人谁心疼啊,肉体什么的,肯给我一人看就好了嘛。



再补充一些我家那位的趣事,不要嫌我烦啊!



大学的时候,我们搞过一个乐队,他是吉他手,我是主唱。后来,毕业后我们一起回母校演出的时候,都是穿一身纯白的衬衫。相信我,你绝对想不到,他为了不露点,就在里面穿了那种老年版的加长白背心,我发誓!我真的没有笑他,没有!而且他自己怕露也就算了,我表演的时候一激动,扣子蹦开一颗,走光叻。半场休息的时候他就把我带到旁边,凶了我一顿,我好委屈哦!



还有一次我们去道馆玩,穿道服的时候里面是不能加衣服的。他以为道服比较厚就没有关系,整个人特别放松。结果一不小心被我撂倒了一下,领口里的风光全看光了……恩……小草莓看起来很可口……哦…我是谁我在哪…我在说啥……



大概就答到这了,我男朋友太可爱了,不想再和你们分享叻!

如果想了解更多我和男朋友的二三事,可以看看我以前答过的问题,也可以关注答主,说不定哪天就会上来答别的问题了。

匿了……

有缘再见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于2016年7月9日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保留权利

感谢921     收藏118      评论1314



答主还回答了【男朋友会做饭是种怎样的体验?】【和处女座耍朋友如何不友尽?】 【中二病晚期怎么治?】 【如何完美倒追男神?】等问题。


End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12)

© 海盐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