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惊魂记(小甜饼)

依旧短小
我编的

正文

历时三天,王源同学终于迈过中考大关。一切都很顺利。除了一件小小的意外……

他被嘟嘟咬了……

没错,就是那只他捧在手心,喂得胖胖的宇宙第一丑嘟,居然咬了自己…

当他因为这件事要去医院打疫苗针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崩溃的。更崩溃的是他不知道要怎么把这件事告诉王俊凯。

当然,消息还是传得很快。王俊凯知道后直奔他家,拖着人就往房间里带。

王源有点害怕,毕竟被咬的地方难以启齿……但是王俊凯坚持要看他的伤口,不看到不罢休……

王源把贯常会让他心软的招式全使了一遍,可是这回却一点都不管用。

小天蝎有点着急了,声音委屈颤抖得说:“他咬的是我屁股,看不得…看不得…”

话一说完,王俊凯脸就黑了……气氛沉默的可怕……

“你自己脱,或者我来,你选……”

这这这……有给人选择权吗?王源只能想方设法的退到小角落。结果当然还是被王俊凯狠狠地按到床上,扒下了裤衩……

本来白嫩的皮肤上赫然多了两个有点深的牙印。让人看了又气又好笑。

王俊凯心里已经把嘟嘟碎碎念上几十遍了。我都没舍得动的地方……居然被一只狗给留下了印记……能忍?

“嘟嘟真是三日不见,上房揭瓦了……先饿它两天……我之前给他买的狗粮通通没收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还替它说话?”

王源没办法,只能安安静静地趴在王俊凯身下。虽然嘟嘟犯了错,但真的是谁的狗狗谁心疼,他一点都不怪他……

王俊凯看到他眼里的心软,更是气得不行了。

“嘟嘟也到了该做节育手术的年纪了吧,明天我就带它去医院!”

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报复啊……

门口本来还在欢腾的蹦哒的丑嘟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嗷呜的叫了一声。一种狗的危机感油然而生……

看来真的要努力讨好小主人了……

天天看小主人和别人秀恩爱也就算了,居然还要被剥夺自己xx的权利……

做只单身狗容易吗!

嘟嘟哭晕在狗窝里┐(‘~`;)┌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87)

© 海盐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