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海盐海

k-love-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31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海盐海

海盐海

 

小别胜新婚(一个段子)

我编的

日常诈尸

正文


(王俊凯视角)

刚分开的那几天,王俊凯有点不习惯。


毕竟,两个本来紧紧栓着的人,突然分离,不是皮肉撕扯的,却免不了心疼肝疼……

看着王源录王牌,看到节目里,他一个人也能应付得游刃有余,像个成熟的小大人,骄傲大过感慨。而自己何尝不是站在成人的路口,坚定却不迷茫……


情人节那天,自己和几个前辈一起录综艺。休息的时候就看到微信弹出的消息。


哥?你在干嘛呢?

哟……这是查岗呢?……我在录节目啊……


听到电话那头有点气急败坏的解释,我只是笑了,想看看他,抱抱他,最好再亲一下……唉…真想我的小源啊……



可是啊……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我应该想想我的艺考面试或是刘昊然前辈送的五三……是的,我要高考了,本来这么遥远的事,一下变得触手可及。



数着高考倒计时,数着数着我还是想到了我的小圆,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。16岁的年纪,正是叛逆的青春期,他要是摁着劲和我对着干,我也只能乖乖妥协……



想着想着,房间门突然开了,有人从背后抱住了我,我突然有点鼻酸,有点忐忑,我怂得没有回头。



还是王源先开了口……

哥……

这种带着夹杂着撒娇的语气,真是把我吃的死死的……

王源儿啊……


一说话我就发现我的声音莫名哑了……可能是惊喜酸涩一起涌上心头,招架不住了。

我俩静静抱了很久,感觉下一秒就可以天荒地老。

接着我就转过头了,我发现王源瘦了,脸上唯一的那点嘟嘟肉都快要没了。


你瘦了……

结果他又抢先开了口,我觉得这么矫情的话不是他的风格,但是,他确确实实抢了我的话头说了出来……



作为报复,我结结实实地亲了他几口。粘粘糊糊的,他却在我怀里笑得很开心……

你怎么都不给我发微信啊?是的,我要开始讨伐了,除了情人节那天,他给我发的消息两个手都数得过来。


你可是高考考生啊,我不是怕打扰你吗……


太懂事了,这么懂事,我怀疑他是不是要打什么小九九了。


抢过他手机,果然了,小号里每天发的tag都是源凯,俨然一个洗粉大大……

好了,接下来只能是拉灯“教育”时间…


王源!

干……干嘛……


他终于开始害怕了,把自己裹成粽子躲得离我远远的。


你知道有句话叫小别胜新婚吗?

说完我就扑了过去…

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海盐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海盐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